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09-22 13:13 来稿:高婷 审核:高竹莲 编发:高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年9月20日,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院长亢雄、党总支书记高竹莲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高婷主持。

会上,首先由高婷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其次,由支委成员郭倩和侯春晓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他学习内容由党员个人会后自学。

第三,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收获,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践情况,严格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仔细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高竹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进行了盘点,开得比较成功,会议严肃认真、活泼热烈,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领会其深邃要义,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总结经验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炼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