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常态化整改工作会
2023-04-21 10:47 来稿:高婷 核稿:高竹莲 编发:高婷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2023年4月20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常态化整改工作会。校内第二轮巡察党委第二巡察组所有成员、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亢雄主持。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竹莲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她指出,教育学院党总支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整改问题立行即改,不折不扣完成了各项整改任务,整改效果明显。她强调,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院师生员工负责、对学院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持续做好常态化整改落实工作。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小震对教育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巡察整改工作,认真落实了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整改成效。他希望教育学院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教育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最后,教育学院院长亢雄作表态发言。他对党委第二巡察组的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对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准问题”照单全收并全面整改,持续开展常态化整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进高质量教学发展,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