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作风能力提升推进会
2023-07-03 08:58 核稿:高竹莲 编发:高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党委《榆林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6月29日,在2206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章”“强党性”警示教育活动暨作风能力推进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肖琳洁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榆林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等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观看了《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用典型案例引导全体教工党员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强化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高竹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活动全面开展。通过组织“学党章”集体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将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准则。下一步,我们将纪律教育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 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推动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学院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