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09:14 核稿:高竹莲 编发:高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207室开展了“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竹莲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琳洁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表达出了我院党员同志们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随后,大家齐唱歌曲《党的生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最后,党总支书记高竹莲讲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她从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通过学习系统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领会其精髓意义,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党性的再锤炼、能力的再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榆林大学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