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3 22:06 王翠 

713日午,教育学院联合绥德师范校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经验,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到会指导,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绥德师范校区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竹莲主持。

教育学院紧密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围绕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风建设,公费师范生的学习动机,学科建设,学生服务管理等课题分享了调研成果,逐一分析,找出问题,探讨途径,拿出举措,聚焦免费师范生的高质量培养,领导班子深入兄弟院校、企业、幼儿园小学,通过随机走访、座谈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求实效,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以高质量调研成果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总结时强调,此次成果交流会达到了主题教育效果,能够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交流会,能够精准选择难点痛点问题,寻找途径,主题很清晰,掌握真实情况,寻求破解之道,形成一系列阶段性调研成果。他要求,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思考成果转化的机制完善和实现途径,提升此次调研的成效,教育学院与绥德师范校区要打通沟通渠道,建立制度化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力争多出成果,不断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榆林学院加强内涵式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