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员祭扫榆林革命烈士陵园
2023-03-30 08:44 核稿:高竹莲 编发:高婷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3月28日,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党支部前往榆林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纪念广场整齐列队,面向烈士英灵肃立默哀,之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行三鞠躬礼。随后进入烈士墓,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前校友张达志墓碑前详细了解他生前革命事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献身的英雄气概,领略了革命先烈追求真理、爱国爱民的赤子情怀,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地向前。参与活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历史,是对精神的洗礼与思想的升华,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担负的历史使命,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宝贵的革命精神,将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付诸于行动,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