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特邀各干部职工携子女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3-06-05 16:32 核稿:高竹莲 编发:高婷 

为推进综合性应用人才培养建设,充分彰显“实践育人”理念,结合幼儿园对人才素质需求,六一国际儿童节,教育学院在榆林学院图书馆北广场举办了“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为主题的第六届实践教学成果展。校长许云华,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工会主席陈梦涛、纪检监察督办公室主任杨宏伟、质评办主任张敬全、督导团团长王瑞斌等人出席,在6月1日这个特殊的节日-特邀各干部职工携子女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https://jyx.yulinu.edu.cn/__local/6/33/C0/598CF795028EBF412D540240B08_332F90E9_55F02.png

节目表演实践成果展演以《陕北秧歌》开幕,《陕北秧歌》节目中将陕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嵌入学前教育学生的舞蹈课堂中,让非遗文化“火起来”、“活起来”,使学生近距离感受陕北特色文化之美。

节目作品展示:

曼妙的舞蹈、深情的合唱、激情朗诵、童趣满满的奥尔夫乐器合奏、技艺精湛的古筝和钢琴演奏、盛大开场的陕北秧歌、热血澎湃的横山腰鼓无一不显示出了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实践热情,让同学们真真“唱起来”“跳起来”“演起来”。

 

https://jyx.yulinu.edu.cn/__local/1/F2/16/FE8E4B36D37A36746E24EBD18DE_16C1E8E2_62592.png

五大展区:

本次实践教学成果展共五大展区,第一展区为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的理论课程展示。第二展区是美工区,涉及到20级、21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美术及手工作品。第三展区为视频区,展示的是教育学院的微课制作以及学生日常上课的教学成果。第四展区是绘本作品区,主要有学前教育同学自编、自创、自制的儿童诗歌、诗集、绘本。第五展区主要展现的是教育学院学生的硬笔书法作品以及粉笔作品。

 

https://jyx.yulinu.edu.cn/__local/C/E4/25/89AFDDDDA77ED6EA9A1BA6E3406_88F7F9DB_68FF4.png

本次实践成果展将学生的理论课程与实践进行充分的融合,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增加信心的平台,还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缓解工作压力之余,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祝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199C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