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2023-09-13 11:08  

 为了迎接第39个教师节,9月7日下午我院在2210会议室举行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冯莉主持。

党总支书记高竹莲谨代表院系祝愿勤勉敬业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正是大家的不断奉献才创造了院系现在的成绩。新的开始,新的征程,高老师对全体教工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做知识渊博、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为早日实现榆林学院“升大梦”贡献力量。

老师们分享工作经验、教学心得体会

老中青三代教师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从教经历和工作感悟,他们以教育为己任,致力于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坚守着相同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恪守职业道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入职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表示他们会积极向优秀老教师学习,认真工作,不断进步,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花、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人民教育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