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走访视察实习生,关心勉励促成长 教育学院开展实习回访工作
2023-10-08 20:12  

为了更好地了解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情况,增进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单位的沟通互动与交流,9月27日,教育学院冯莉副院长,谢伟峰副院长以及教学秘书毕亚莉老师实地走访了榆林市第四幼儿园,榆林市第九幼儿园视察正在实习的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一行人深入实习单位巡查,与实习生们交流,并对实习单位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食宿环境和思想动态等,及时和幼儿园做出沟通协调。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职业能力需求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冯院长表达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关心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抱着学习的态度提高专业技能,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谢院长鼓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细心观察,工作结束后撰写观察日记,并注重教学总结与反思,为后续的论文的选题奠定基础。

在榆林市第四幼儿园中,一行人看到实习生正在指导小朋友午睡起床和整理活动,来到榆林市第九幼儿园看到实习生们正在指导小朋友做游戏。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零投诉"表现非常满意,对他们强烈的上进心、责任心,综合素质、吃苦耐劳、踏实进取等精神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实习生们做出了以下期望:

榆林市第四幼儿园尤主任希望实习生们能够规划自己的实习生活,积极进取,勤学好问,积极加入学校的教研工作中,提高综合水平。

榆林市第九幼儿园王园长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在实习期间认真做好实习工作,践行对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初心与热爱,一步步向前走,扎扎实实从零做起,能够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体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厚望,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助推我校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